2008-06-15

雪地裏的舞蹈


雪地裏的舞蹈
滴滴 答答答 滴答 滴答答 答答
踢著輕快的腳步,我在雪白的世界裏輕巧的跳躍
沒有熱鬧的音樂
也沒有觀賞者的節拍
輕輕的,輕輕的
我自在地舞著自己的舞步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喜歡你點描了~~
這幅畫有一種很簡單的舒適感!
好柔軟~~~
感覺妳很陶醉在現在的生活
真好!!!

小貓

阿尚 提到...

to 小貓
LUCY叫你去上課了啦!
這張點描簡單又舒適厚~~你沒看到第二張毁了的樣子,真是比較像我想堕落的樣子...

匿名 提到...

幹麻要毀?!!!
我就是被你點描的星空嚇到ㄟ!!
達人~~

ps.你玉米頭還在嗎?!!超好看!!

阿尚 提到...

玉米頭早不見啦!現在改走清純風.
毁了才會有新生作品呀.

匿名 提到...

咦?小貓是... 好熟的名字啊!??

阿尚~~

你的畫變... 變溫柔了!??(嚇)

好恐怖的點畫...
耶?我的意思是「不愧是點描大師!很厲害的技法」,不是畫很恐怖啦~ (逃~)

阿尚 提到...

to礦石:圖變溫柔大概是因為人變暴戾了!就練習嘍~你也快快畫圖哦!